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992|回复: 8

周口[图片](川汇区)

[复制链接]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8-3 15:06:51 |显示全部楼层
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<br />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0

好友

204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默然相爱,寂静欢喜。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8-8-3 17:13:34 |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后面是鹿邑的。。不是周口的<img height=20 src=\"Images/Emoticons/28.gif\" width=20 border=0 /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8-3 17:24:36 |显示全部楼层
<p>哈哈,周口鹿邑。</p>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8-8-4 06:34:47 |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淮阳、、、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

主题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无尽的雷鸣

爱情~~嘿嘿&nbsp;&nbsp

火影勋章

发表于 2008-8-5 00:16:38 |显示全部楼层
<p>恩~~~~~~~~~~~~~给08的小弟弟妹妹打预防针     照片是不错      照的很好 </p><p> </p><p>实际嘛~~~~~~~~~~~~~~~~~~~~~</p><p> </p><p>你们自己看</p>
消失中 有事打我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

主题

0

好友

256

积分

路旁的落叶

发表于 2008-8-5 22:3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都属于周口额· 呵呵真美好长时间没回去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7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资优青年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8-29 18:56:19 |显示全部楼层
<p> </p><p> </p><p>都说周口很穷,环境不是很好</p><p>但是,看起来很好啊 </p><p> </p><p>!!!</p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

主题

0

好友

2282

积分

奔跑的春风

发表于 2008-8-30 19:08:14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特别是冬天的景色。
开心时,微笑是最好的装饰。不开心时,微笑是最好的掩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0

好友

191

积分

流浪的疾风

发表于 2008-9-5 18:3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~~~~~原来周口这么美
我︶ㄣ喜歡摩天輪べ_⺷因爲仰望摩天輪◆ 就像是在仰望著幸^o^福oΟ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2-7-2 09:55 , Processed in 0.44642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 Style by 913TT

!fastreply! 回顶部 !return_li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