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643|回复: 19

楼主:耽搁您两分钟,请进来一下……

[复制链接]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8-11-3 04:3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<p>同学们大家好:</p><p>论坛在大家的广泛支持下,无论点击量和帖子量都连创新高,在这里我代表网站论坛向大家说声谢谢了.</p><p>随着帖子量的增加,论坛为不同主题开设了相应的板块,但有的朋友在发帖时并没有按照板块发帖子,给斑竹们增加了劳动量,因为需要斑竹把帖子归类并移动到相应的板块里去.但斑竹们并没有怨言,只是有时候发帖者都找不到自己发的帖子了.</p><p>为了大家方便,为了自己方便.请发帖子的时候,选择相应的板块,使各个板块都有他存在的价值了.</p><p>另外说下大家在发完贴完看下有没有乱码,有的话可以重新编辑下.发图片尽量不要用粘贴地址.最好是上传来,这样的话可以避免大家看不到图片的事情发生!</p><p>发帖不要超出范围,帖子内容请归类发到相应的板块去,超出范围的帖子一律是删贴处理!各大板块版主做好自己的本职,望大家遵守论坛规定,谢谢配合。</p><p>S:</p><p>最后感谢大家对<a target=_blank href="" target=_blank><font color=#003366>www.zkvtc.com</font></a>的理解与大力支持,也感谢对本论坛的关注,我仅代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管理员:樱木花盗,以及版主对各位表示最忠心的感谢!我们将一如既往作好我们的本职工作,全力打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的旗舰,秉承服务精致,不断超越的服务理念,全身心的为同学们作好工作!同时也感谢那些为我们提出宝贵意见的朋友,我将汇总起来汇报管理员以及各位版主,希望我们的工作会做的更好!再次由衷的感谢各位!</p>
已有 1 人评分威望 收起 理由
樱木花盗 + 10 感谢您的支持

总评分: 威望 + 1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3 04:35:02 |显示全部楼层
<font size=2>名牌香烟 斑竹的建议非常诚恳,感谢大家的支持。</font>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9

好友

-173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资优青年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3 04:35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早该弄出来了。。  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3 07:31:43 |显示全部楼层
<p>顶起 以后注意</p><p> </p>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7

好友

3056万

积分

圣洁的灵魂

爱情除了爱情之外,还需要很多东

双子座 火影勋章 最佳写手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3 07:3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,楼主说的就是你!!!!!!!!
→(楼主在此)→→那美克星→→织女星→→天狼星→→海王星→木星→地球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7

主题

4

好友

4592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~~暧昧~~未爱两日~~

资优青年 狮子座 辰龙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4 07:35:24 |显示全部楼层
<strong><font face=楷体 color=#0000ff size=4>以后会注意的</font></strong>
乖乖的外表,叛逆的性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4 10:0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<p>依然还有同学到处发帖。。。继续帮着转移。。。</p>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4

主题

0

好友

2041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默然相爱,寂静欢喜。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8-11-4 13:53:24 |显示全部楼层
<img height=20 src=\"Images/Emoticons/4.gif\" width=20 border=0 />我不累。。。我凌晨5点上来删删贴<img height=20 src=\"Images/Emoticons/4.gif\" width=20 border=0 />他们还要复制粘贴。。。我就选中删除。。。貌似我很轻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4 18:4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删吧。。。不删不足以引起某些人的重视。。。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0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估の亽看駊紅塵斩綪噝衿徔珴陌看

灌水天才奖 宣传大使奖 铁杆会员奖 论坛巡警 火影勋章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5 23:23:45 |显示全部楼层
<p>以前泡论坛也老遇到这样的情况</p><p>也老有人乱发帖子,内容不符合版面的主旨</p><p>我觉的斑竹最好不要乱删帖子</p><p>这样会打消同学们的发帖积极性</p><p>转移帖子是当斑竹的一个权利所在</p><p>当然,垃圾,广告帖是要删的</p><p>S:貌似我们这样的学校论坛模式很少见到广告帖吧</p>
[fly]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一个不是你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6 22:36:42 |显示全部楼层
<p>哈哈,那是因为删的太快,大家都没看见。几乎天天都有广告帖,删过上百个广告帖了。。。有的广告也很牛X...带我们读完那一大~~~篇文章之后才发现是个广告。。。</p>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9

主题

7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资优青年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7 01:28:07 |显示全部楼层
OK!!顶上,以后都会注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213

主题

17

好友

3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10 16:16:48 |显示全部楼层
唉,临风 同学总是乱发到其它版块,还有发完不知道编辑一下。呵呵,这下终于被注意到了。
点这里浏览我曾发表的文章 论坛交流群:52428950 My QQ:6656584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0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估の亽看駊紅塵斩綪噝衿徔珴陌看

灌水天才奖 宣传大使奖 铁杆会员奖 论坛巡警 火影勋章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11 08:38:10 |显示全部楼层
<p>拉出去枪毙5分钟</p><p> </p>
[fly]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一个不是你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8-11-12 04:53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您的光顾,感谢您的支持……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8-11-16 23:57:01 |显示全部楼层
<p>我好像看见这个帖子后就没乱发了 吧 我冤啊   比窦娥还冤   呜呜~~~~<img height=20 src=\"Images/Emoticons/10.gif\" width=20 border=0 /></p><p> </p>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#
无效楼层,该帖已经被删除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9-6-22 15:21:26 |显示全部楼层
沉了半年的帖子 终于被顶起来了0.0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3

好友

181万

积分

圣洁的灵魂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6-22 16:17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   会注意的
[move] 最 初 挥 手 的 瞬 间 就 注 定 要 说 再 见 ,       最 后 恋 恋 不 舍 的 缅 怀 成 了 懦 弱 的 表 现 。 [/mov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0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深海的明珠

估の亽看駊紅塵斩綪噝衿徔珴陌看

灌水天才奖 宣传大使奖 铁杆会员奖 论坛巡警 火影勋章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6-22 16:32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加一把火

让他烧的更猛烈些吧
[fly]这个世界上我只相信两个人,一个是我,一个不是你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2-7-2 09:33 , Processed in 0.428221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 Style by 913TT

!fastreply! 回顶部 !return_li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