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樱木花盗

秀秀大家的照片儿

[复制链接]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0 09:16:39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想偷偷那个美女的图片  给大家展示下 但没成功  需要努力 美女们注意啦  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0 09:1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 这牛连谁是楼主都不知道  [s:92]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7

好友

3056万

积分

圣洁的灵魂

爱情除了爱情之外,还需要很多东

双子座 火影勋章 最佳写手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0 21:29:20 |显示全部楼层
[s:88]  [s:88]  [s:88]

笨牛!!!
→(楼主在此)→→那美克星→→织女星→→天狼星→→海王星→木星→地球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3

主题

9

好友

-173万

积分

禁止发言

资优青年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4 03:55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6 09:0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刚来学校的我到现在沉沦的我,我自己看了都心疼
  觉得很难看就删了有机会再弄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08:3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加分啊 要声望啊

[s:92]
0.jpg
2.jpg
23.jpg
558.jpg
2021.jpg
201021.jpg
894498.jpg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1

主题

5

好友

14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即使你穷的只剩一件衣服,你也应

Rank: 8Rank: 8

金点子奖 巳蛇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0:08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,我问一下成延旁边的是谁?你吗?貌似不用发那么多张吧,长的又不是很帅 [s:88]
即使你穷的只剩一件衣服,你也应该把它洗的干干净净,让自己穿起来有一种尊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2:2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错了 早知道 让成延贴上来了   

哈哈 帅吗?  不帅吗 ?  重要吗 ?  没吓到人吧?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17:2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07楼(359°) 的帖子

主要是想让大家见见我不帅的时候 [s:8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主题

4

好友

3019

积分

苍瀚的风云

请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和我谈理想了

宣传大使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1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旁边那人太吓人了。。。。 [s:95]  [s:95]  [s:9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23:18 |显示全部楼层
旁边那个人是指那个人  

是我 还是那个抽烟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42:58 |显示全部楼层
咱啥话也不多少   

俩都帅~~~~~~
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主题

4

好友

3019

积分

苍瀚的风云

请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和我谈理想了

宣传大使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4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1楼(lcy) 的帖子

你旁边的那个名字很人妖的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8:51:5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3楼(十心为你动←) 的帖子

我错了吗?  名字有错吗?  代号而已 !!

呜呜   太伤人了


呜呜~~~ [s:88]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主题

4

好友

3019

积分

苍瀚的风云

请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和我谈理想了

宣传大使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9:07:0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4楼(临风) 的帖子

你到底是笑还是哭啊 [s:98]  [s:9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7 19:0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15楼(十心为你动←) 的帖子

无语了 你连笑和哭都分不清  

呜呜~~  

可怜的娃啊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8 00:2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就我自己的可是他非跟我一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8 02:4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就装吧   
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8 12:5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顶 起来 [s:88]  BS楼上
   你看看别人给你的啥评论 [s:8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5-18 19:22:17 |显示全部楼层
尽管bs  

无语中  
哪怕是沉默  

你们也说默认  对吧


俺 丑咋了        
  呜呜 ~~~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2-5-17 12:22 , Processed in 0.48662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 Style by 913TT

!fastreply! 回顶部 !return_lis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