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樱木花盗

秀秀大家的照片儿

[复制链接]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7-29 21:4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

支持下  大家继续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

好友

311

积分

流浪的疾风

{"((.‘ 做秂葽氐調 ゛﹏ }

新人进步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7-30 11:0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59楼(名牌メ香烟) 的帖子

记忆真的不错..
脑子挺好使的啊,
是不是偷吃了脑白金 [s:110]
{"((.‘ 做秂葽氐調 ゛﹏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3

好友

181万

积分

圣洁的灵魂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7-30 13:06:24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我不要传   我就进来看看的
[move] 最 初 挥 手 的 瞬 间 就 注 定 要 说 再 见 ,       最 后 恋 恋 不 舍 的 缅 怀 成 了 懦 弱 的 表 现 。 [/mov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4

好友

260

积分

路旁的落叶

S .尐婭丿

发表于 2009-8-2 09:08:2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58楼(Mi˙Love) 的帖子

春春、



             回家吃饭咯 [s:88]
( 哈 皮 寶 呗 . ) 、 !輑 可 愛 的 家 伙 .<br>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57

积分

无名的过客

★★★  \ 、 《上网》 《听

发表于 2009-8-14 21:18:39 |显示全部楼层
0  0.              [s:9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积分

无名的过客

发表于 2009-8-15 00:50:42 |显示全部楼层
人那么多,

  就是照片很少也,

  怎么搞的, 春春阿, 回家做饭切.
>     \  师兄 、 等 等 涐 ,八戒  來 る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87

积分

无名的过客

发表于 2009-8-15 00:51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没晒黑之前,

无奈.

无奈.
>     \  师兄 、 等 等 涐 ,八戒  來 る 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9

主题

3

好友

181万

积分

圣洁的灵魂

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8-19 16:5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[s:90]

这帖子还在更新呀....
[move] 最 初 挥 手 的 瞬 间 就 注 定 要 说 再 见 ,       最 后 恋 恋 不 舍 的 缅 怀 成 了 懦 弱 的 表 现 。 [/mov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6

积分

无名的过客

发表于 2009-8-25 13:4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是周职院的学生呢过吗?
我下个月 就要去这个学校了
纠结~~~
SJ从李特开始 到ELF结束      FIGHTING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1

主题

8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资优青年 论坛管理员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8-25 16:23:37 |显示全部楼层
照片少了  讨论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

主题

2

好友

311

积分

流浪的疾风

{"((.‘ 做秂葽氐調 ゛﹏ }

新人进步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8-25 20:0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169楼13妖于2009-08-25 13:44发表的  :
是周职院的学生呢过吗?
这句话是什么意思?
不过欢迎你到这学校。。
你的名字很个性,  十三幺,赢的可多了啊 。
{"((.‘ 做秂葽氐調 ゛﹏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3 17:59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多多贴些相片!!

减少讨论!!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无名的过客

发表于 2009-9-8 13:24:18 |显示全部楼层
viewfile.jpg

嘿嘿   可是有人说我的轮廓很有型的嗄.....
  很久之前的   照片.....
。。草。。。。人生真他妈。。。的那么多选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8 13:50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恩不错 又更新了  KF 给钱吧!!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9-9-8 19:44:5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发现我那张照片真老。。。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9 08:0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新生贴图喽!!!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0

主题

7

好友

2万

积分

飞舞的流光

如果有来生,我要做一棵树,站成

卯兔 白羊座 铁杆会员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12 15:49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。咱也来凑热闹啊。。。。。
002.jpg
或许不知道在一起的时间,每一秒都那么弥足珍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9

主题

4

好友

3019

积分

苍瀚的风云

请朋友们以后不要再和我谈理想了

宣传大使奖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13 11:0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76楼(loulou2777) 的帖子

你到底是男还是女。。。。。。。 [s:8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7

主题

5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资优青年 辰龙 白羊座 社区居民

发表于 2009-9-13 13:5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 177楼(十心为你动←) 的帖子

男女不分?
[fly]※、____­ 乛  个 λ  落幕  “ 執著 ”什麽 ﹑幻覺而已 —­ [/fly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主题

2

好友

214748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最佳男演员

Rank: 8Rank: 8

优秀斑竹奖

发表于 2009-9-13 14:5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分析分析再告诉你们
中国著名电影电视剧群众
国家一级退让股演奏者
“出尔反尔表演艺术”优秀传承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论坛    

GMT+8, 2022-7-2 10:56 , Processed in 0.495513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 Style by 913TT

!fastreply! 回顶部 !return_list!